話說星期六台中下課後
就去附近的正中排骨飯吃晚餐
為澤前幾天嘴巴就在念說他好久沒喝木瓜牛奶了
今晚吃晚餐時又聽到他在念說想喝木瓜牛奶
我就回答他說,如果他將飯飯認真吃完
我在找看看哪裡有賣木瓜牛奶
結果那小子就回答我說:媽媽,對面就有在賣了
沒想到這小子的眼睛很尖嘛
這麼快就讓他看到了
好吧! 他有認真把飯吃完
就買杯木瓜牛奶給他喝吧
路上喝了幾口,媽媽我只喝了幾口
然後跟為澤說到車上在喝

上車後,一路上為澤也有繼續在喝
以下是後續的對話
媽媽:為澤,換媽媽喝了喔
為澤:可是我喝完了
媽媽:ㄏㄚˊ 媽媽只喝到一口喔
為澤:我下次喝的時候在分你喝多一點啦
媽媽:又沒有常常要讓你喝飲料啊
為澤:那等龍年我在分你喝多一點
媽媽疑惑中......
媽媽:龍年....
為澤:2012年龍年啊
媽媽無語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